田野

当郭芙有个武侠群(4)

杨过的右臂虽没断,却也跟断了差不多。经络全断,不能用力。连拿个东西都费劲。

郭芙怕杨过报复,好在,杨过醒来后就被神雕抓去练武了。郭芙在一旁看到杨过被摔得鼻青脸肿,一遍又一遍。

终于【独孤求败】看不下去,给了郭芙一份完整版的《独孤九剑诀》。郭芙直接顺手扔给了杨过。

【周芷若:芙姐姐,你怎么不自己练啊。】

【群主.郭芙:我……我资质不太好,这剑法太复杂,我练不来。】

【梅超风:你可是我桃花岛的人,是谁说你资质不好的?】

【群主.郭芙:是我外公说的。】

【梅超风:……当我没说过。】

【东方不败:独孤九剑有什么了不起,比得过葵花宝典吗?】

【赵敏:欲练此功,必先自宫。女人拿什么自宫?】

【任我行:葵花宝典那玩意儿是太监练的,还是本座的吸星大法厉害。】

【丁春秋:什么吸星大法,不就是抄袭我的化功大法么?还有脸出来说。】

【逍遥子:化功大法?不是北冥神功吗?】

【无崖子:师傅好。】

【李秋水:师傅好。】

【天山童姥:师傅好。】

【虚竹:师祖好,丁春秋就是咱逍遥派的叛徒。】

【邀月:你们门派的事,回去自己商量的,@群主.郭芙 小妹妹,要不要入我移花宫,我把明玉功和移花接玉掌都传授给你。】

【段誉:楼上姐姐,我们是金庸系,你是古龙系,武功路数不一样。】

【段誉:芙妹妹,我大理与你有缘,我教你六脉神剑。】

【白飞飞:@段誉 你那时灵时不灵的功夫,还是别害了人家小姑娘。】

【周芷若:真羡慕啊,想当年我为了个九阴真经,我容易吗我。】

【灭绝:芷若,是师傅不好,逼你太急了。】

【周芷若:师傅,我好想你。】

【张无忌:芷若妹妹,虽然你做了很多错事,但我从来没有怪过你。】

【赵敏:呵!】

【王语嫣:大家是不是跑题了?不是在说武功秘籍吗?芙妹妹,我背了很多秘籍,你要什么,我默写给你。】

【韦小宝:惊!人形藏经阁啊。】

【逍遥子:小姑娘颇具惠心,甚合我逍遥派。  】

【系统消息:[逍遥子] 向[群主.郭芙]发送[逍遥派武功合集]】

【逍遥子:里面是我逍遥派的武功,还有我教学的视频。】

【邀月:……这下手太快了吧?我现在去录视频还来得及吗?】

【虚竹:……牛还是师祖牛!】

逍遥子发来的合集里有,天山折梅手,天山六阳掌,北冥神功,唯我独尊功,小无相功,白虹掌力,凌波微步……

郭芙照着逍遥子的指点,对照视频开始练习逍遥派的入门功夫。不但身边有杨过这个武学奇才过招,还有群里一群武学大佬指点。特别是逍遥派等一众高手教导,郭芙的武功是一日千里。

一晃,一个月过去了,杨过学完了独孤九剑,还学了天山折梅手。郭芙只把小无相功练好了,天山折梅手还没杨过熟。

群里一帮逍遥派的大佬,都不住地喊,要把杨过拉进群聊去。惹得郭芙,现在看杨过哪哪都不爽。

杨过也不是个脾气好的,两人本来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温情时光,一下子又别扭冷硬了起来。

【叮咚!鉴于群主强烈愿望,系统特别邀请到一名神秘嘉宾入群。】

【丁春秋:哎呀呀,要来新人了,欢迎欢迎~】

【石中玉:群主,你这么强烈的愿望,是想谁来?】

【张无忌:楼上,同问。】

【袁承志:同问。】

【周芷若:一群八卦的男人。芙姐姐,你偷偷告诉我。是男是女?】

【丁敏君:周芷若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?群主,同问。】

【白飞飞:还用问?肯定是男的呀。】

【林仙儿:楼上+1。】

【段誉:我猜是漂亮mm。】

【韦小宝:楼上+1。】

【梅超风:你们猜,会不会是神雕里的人。好紧张……】

【朱七七:你紧张什么?】

【沈浪:笨!她想见到黄药师啊。】

【朱七七:沈浪!你凶我!】

【沈浪:七七,我错了。】

【白飞飞:楼上,秀恩爱死得快不知道吗。】

【欧阳克:@梅超风 你总算说了句人话,我猜是蓉儿妹妹。】

评论(10)

热度(3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