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野

当郭芙有个武侠群(5)

今天第二更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武侠群

【特邀.神雕侠:这是哪里?头好晕,是酒还没醒吗?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芙妹?你也下华山啦?可是郭伯伯有事让你来找我?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你是一个人来的吗?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芙妹?你怎么不说话?可是还在生我气?我知道我不该让你跪,是我不好。是我错了。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哎,定是我又做梦了,你怎么可能会理我呢。】

郭芙如晴天霹雳,武侠群也是死一般的寂静。

【杨康:你是杨过??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你是哪位?我跟我芙妹说话,有你什么事?滚开!】

【杨康:臭小子,我是你老子。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臭崽子,喊你老子我做什么。】

【杨康:气炸裂了.jpg】

【令狐冲:杨大侠,你牛!】

【张无忌:真牛!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你们又是谁?】

【段誉:大家别说话,这时候可难得,我得录下来。】

【陆小凤:懂!】

【群主.郭芙:杨过你怎么进来了?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芙妹,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?】

【群主.郭芙:你跑哪去了?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我们刚在华山分开,我与姑姑在山下客栈投宿。芙妹,你怎么一个人在山洞里?】

【群主.郭芙:华山?我没去过华山。】

洞外,一人跑进来,正是杨过。郭芙忙迎上去:“杨过,你刚才怎么在群里乱说话?”

杨过丢给郭芙一包果子:“什么群?你不是想吃甜果吗?诺,给你。”

【特邀.神雕侠:芙妹,不要吃!这小子装神弄鬼贼眉鼠眼,定是有企图。】

【群主.郭芙:啊?】

【杨康:个臭小子,气死老子了。】

【赵敏:哈哈……我忍不住了,我要笑死了。】

【欧阳克:哈哈……杨康,你也有今天啊。容我再笑一会。】

【韦小宝: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。】

【梅超风:杨康,不是都说你儿子,智比蓉儿吗。】

【萧峰:神雕侠,你酒醒了吗。】

【段誉:神雕侠,你酒醒了吗。】

【虚竹:神雕侠,你酒醒了吗。】

【白飞飞:原来神秘嘉宾是神雕侠杨过啊。】

【邀月:还是书中结局时的杨过,这下有意思了。】

【丁敏君:神雕侠,我特别崇拜您,您的事迹,在峨眉代代流传。】

【阿紫:还不是你峨眉祖师爱上了人家,爱而不得。】

【袁承志:神雕侠,你既然来了,我想问个问题,都说神雕有条暗线,是真的吗?】

【任盈盈:我特别想知道,你的重剑重铸后,取名屠龙刀。是何缘故。】

【王语嫣:神雕侠,你爱的究竟是小龙女还是郭芙?】

【群主.郭芙:语嫣姐姐,你怎么扯到我了?杨大哥在英雄大会上可是当着群雄的面发誓了的,要娶龙姑娘。】

【杨康:@特邀.神雕侠 你爷爷给你挑的媳妇,就这么被你霍霍没了,气死老子了。】

【欧阳克:这叫,上梁不正下梁歪。我记得,你好像把你爹杨铁心气死了吧。】

【欧阳克:不止是你爹,你娘包惜弱,也是被你逼死的。】

【杨康:欧阳克!你信不信本王再杀你一次!】

【欧阳克:哼!好啊,本公子正好要报杀身之仇呢。】

【令狐冲:楼上,大家都是大结局了的人,何必还斤斤计较呢。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你是我爹爹,杨康?】

【杨康:哼!老子可没你那么蠢的儿子。】

【张无忌:神雕侠,你最后真的归隐古墓了吗?黄衫女真是你的后人吗?】

【周芷若:终南山后活死人墓,神雕侠侣绝迹江湖。同问。】

【杨康:个孽子!气死我了!】

【阿朱:我就想知道,神雕侠,你去南海找妻子,怎么跑去东海了?】

【白飞飞:我看了书上说,是神雕带的路。】

【林仙儿:神雕表示,好大一口锅。】

【阿秀:还一呆就是六年,这六年还没分清东还是南吗?】

【李秋水:呵!@无崖子 你跟神雕侠肯定能聊到一起,哦,还有黄药师。】

郭芙一面吃着甜果,一面看着群里的消息,好奇心让她不住地偷瞄做在另一侧的杨过。

他跟群里的,真的不是一个人吗?他一向狡诈,定是在骗她。

“杨过,你想去哪里?”

“郭大姑娘是嫌弃我这破烂山谷吗?”

“你不去绝情谷拿解药吗?”

“你不想我死?”

“我怎么可能想你死?!”

“好,那我不死。”

“你去绝情谷找解药,我去找妹妹……”

“我的生死不劳大小姐你操心。”

郭芙看着一言不合又发脾气冲出山洞的杨过,心里郁闷。

【群主.郭芙:杨过,你怎么又阴阳怪气啦?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芙妹,我是死是活,你真的一点都不关心吗?】

【群主.郭芙:我当然关心啊,我找到妹妹就去绝情谷帮你找解药。我妹妹才刚出生,我很担心她。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芙妹,你妹妹不会有事的。】

【群主.郭芙:真的?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当然,我不会骗你的。】

【群主.郭芙:@所有人 我记得你们有说过这是一本书,那有谁知道情花毒怎么解吗?】

【欧阳克:神雕侠知道,问他。】

【殷离:绝情谷的断肠草可解情花毒。】

【群主.郭芙:@殷离 谢谢啦。】

【群主.郭芙:杨过,你赶快去绝情谷解毒。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芙妹,我先陪你找妹妹,你再陪我去绝情谷好不好。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两个人有个照应。】

【群主.郭芙:好吧。】

【欧阳克:啧啧,杨康,你这儿子有你真传。】

【杨康:臭小子,总算做了件聪明事。欣慰.jpg】

【邀月:臭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】

【康民:一见杨过误终身,可惜啊,我怎么没遇到这样的男人。】

【王怜花:你的萧大帮主,不香了吗。】

【萧峰:楼上,你最好闭嘴!】

【韦小宝:神雕侠,我们交流交流。】

【段誉:加我一个。】

【张无忌:我我。】

【梅超风:最好再加上,杨康与欧阳克,你们一丘之貉。】


评论(25)

热度(45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