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野

当郭芙有个武侠群(6)

两人出了神雕所在的荒谷,一路去寻郭襄。在一处山湖,看到了对岸一身白衣的小龙女,她正临湖梳妆,末了还摘了一朵红花戴在鬓间。

郭芙想喊小龙女,却被杨过制止了。两人一阵拉扯间,小龙女已梳妆完,走进一侧的林子。那林子里还另有两人,正是:甄志丙与赵志敬。

【段誉:@特邀.神雕侠 你的爱妻。】

【杨康:楼上不要乱说话,我杨家的儿媳,只有芙儿。】

【欧阳克:同意。什么小龙女哪比得上蓉儿妹妹的孩子。】

【赵敏:神雕第一美人?也不过如此嘛。】

【白飞飞:美则美矣,可惜太寡淡了。】

【林仙儿:女人啊,还是活色生香更可人,群里的臭男人们,你们说呢?】

【陆小凤:你们一群女人在这品美女,我怎么就觉得这么奇怪呢。不过,我还是更喜欢娇艳可人的。】

【石中玉:楼上+1,这世外之美还是给神雕侠吧。我就一凡夫俗子,还是喜好人间娇艳花的美。】

【韦小宝:这姑娘怎么脸色那般惨白?一点血色都没有。让人冷飕飕的,我寒毛都竖起来了。你们不说这是小龙女,我还以为是遇上女鬼了呢。】

【韦小宝:神雕侠这是你老婆?啧啧,果然是大侠,就是与我等凡夫俗子不一般。】

【建宁公主:胆小鬼!】

【韦小宝:还是我的建宁宝贝好,来,亲一个,让我缓缓神。】

【成昆:韦一笑,我确定了,你跟这小龙女绝壁是一家的。都缺血。】

【楚留香:楼上你们注意点,神雕侠还在呢。】

【田伯光:我没记错的话,神雕侠中毒都差点死了吧?他老婆却丢下他跟着别的男人跑了。还有心思梳妆打扮,啧啧,@特邀.神雕侠 兄弟你帽子有点绿啊。】

【王怜花:早绿了好不好,你忘记了?小龙女与甄志丙那销魂一夜。】

【康敏:男人就是双标,怎么?男人可以风流,女人就得从一而终?什么道理。神雕侠这是打破世俗封建,懂不懂。】

【林仙儿:就是, 康敏姐姐说得太对了。】

【朱七七:我觉得小龙女根本不爱神雕侠。一个深爱着的女人,是任何力量都不可能让她离开危在旦夕的爱人。】

【朱七七:要是我,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丢下沈大哥的。】

【王语嫣:我也觉得。不管发生什么,我都会守着表哥。】

【沈浪:七七……】

【慕容复:表妹……】

【白飞飞:秀恩爱的滚!】

【段誉:楼上+1】

两人离开后,没多久,碰上了金轮法王。郭芙怕他们会对襄阳不利,两人就远远跟着。

见金轮法王巧遇了小龙女甄志丙赵敬志等三人。双方打了起来,郭芙却见杨过只看着,也不上前去帮忙。

好在,周伯通出现了,救了小龙女。随后,周伯通与小龙女一见如故。甚至,有一次,周伯通全身赤裸,小龙女笑着往他身上丢蜂蜜。

在周伯通脱衣的一瞬间,杨过用手捂住了郭芙的眼,强拉着她远离了。

【田伯光:喔哦!这老爷子玩得好开,我都没敢这么玩过。】

【韦小宝:我觉得那小龙女更彪悍,我滴个乖乖,还好不是我老婆。】

【邀月:简直是辣眼睛!】

【灭绝:伤风败俗!】

【岳不群:老顽童是孩子心性,小龙女不谱世事嘛。是你们自己太龌龊了,你们把他们当成两岁娃娃,不就好了。】

【任我行:岳不群你个伪君子,那是两岁的娃娃吗?礼义廉耻你懂不懂?】

【段誉:或许人家就追求赤条条来赤条条去,我们这些俗人就不要多想了。】

【杨康:@特邀.神雕侠 孽子!赶紧把这女人休了!否则,老子宰了你!】

【欧阳克:啧啧,家门不幸啊,@杨康 杨兄,给你点个蜡。】

【特邀.神雕侠:姑姑对我有恩。】

【杨康:有个屁恩!个臭崽子,气死老子了。】

【杨康:想当年你老子我,把整个江湖都玩弄于股掌之中,就连东邪西毒也不例外。你呢?被一个女人耍得团团转!把我的脸都丢光。】

【欧阳克:所以这是报应啊。】

【段誉:那小龙女不是不谱世事吗?她还能耍神雕侠?黄蓉帮主可是说,神雕侠聪明才智不下于她。】

【赵敏:去掉“不谱世事”这个标签,你们再看呢。我敏敏·特穆尔自诩善谋算人心,与这小龙女一比,我自愧不如。】

【殷离:你不也是用计谋,把无忌哥哥拐跑了。我觉得你比小龙女更厉害呢。】

【赵敏:阿离妹妹过奖了。我对无忌哥哥,可只谋了他的爱情。甚至我自己为了他,抛弃了家国所有。小龙女可是把神雕侠的家国亲友,所有牵绊都砍得干干净净,甚至让他不容于江湖。】

【韦一笑:女人真恐怖!】

【白飞飞:佩服!小龙女前辈,我该早认识你的,这样沈浪就不会离开我了。】

【朱七七:白飞飞你怎么还惦记我沈大哥呢!】

【王语嫣:我看到有书上说过,小龙女这计策,叫PUA。】

【韦一笑:何为PUA?】

【王语嫣:PUA是一种精神控制,通过一系列手段操控你的精神,让你对其百依百顺,从而达成对方骗财骗色或自我满足的目的。】

【系统消息:[王语嫣]向[所有人]发送《PUA是如何一步步摧毁你的》】

【段誉:神仙姐姐,你好厉害啊。星星眼~】

【成昆:这武功可比九阴真经的摄魂大法厉害多了,想拜小龙女为师~】

【杨康:@特邀.神雕侠 个蠢货!你好好想想吧。气死你老子我了。】

【李寻欢:神雕侠这是聪明反被聪明误。】

【任盈盈:一路看下来,我好佩服小龙女。哎,要是我有她一半的心机……哎】

【无崖子:你们以为神雕侠被小龙女骗了?其实不然,当真正想要的已成泡影,其余的,是阴谋还是圈套又如何?不过是求不得而已。】

【令狐冲:深有同感!】

【萧峰:人生八苦,求不得最苦!】

【韦小宝:你们在打什么哑谜?我听不懂啊。】

【段誉:男人啊,谁心里没有一颗,碰不得忘不掉丢不开舍不下的朱砂痣。】

【林寻欢:特别是这段遗憾是自己造成的,那更是辗转反侧,悔之恨之怨之都不足以平息。】

【韦小宝:越听越糊涂了。】

【阿紫:萧大哥,你又想起姐姐了?】

【周芷若:我懂了。神雕侠心中另有所爱,只是他与他爱的人,不能相爱相守。所以,他自暴自弃,入了小龙女的圈套。因为既然不能跟心爱的人厮守,那么与谁在一起,又有什么关系呢。】

【宋青书:芷若妹妹,你当初与我成婚,也……也是这般想的吗?】


——————

注:一直不明白,金庸写(小龙女追甄志丙等人,临水梳妆,插花。与赤身裸体的周伯通打闹。)是想表达什么?

评论(88)

热度(651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